跳到主要內容區

畢業感言

畢業感言
陳校長、各位老師、各位同學 大家午安!
我是國際貿易學系主任林冠汝老師。
首先恭喜今天在座的畢業生,以及國貿系的畢業生們。恭喜您們! 畢業快樂!
國貿系的同學,在這四年中,除在校上課外,跟著師長們參與校外教學、企業參訪、企業實習、各項講座及日本移地教學等活動,讓系務及系上承接的計畫能順利的推動,也能看見各位同學優異的表現,並跟大家一起留下足跡與記憶。
不久您們即將走出校園,成為社會的新鮮人,我想用幾句話勉勵大家。一是:守信;二是:守時、三是:積極熱誠;四是:常存感恩的心。常感恩心就能知足常樂。到社會上,常感恩幫助您、給您機會及照顧您的人,感恩您的主管及同事,並跟他們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,這樣您的工作就會更加順利與愉快。
國際貿易系在8月即將改系名為國際企業與貿易學系,雖然改系名,但是系上永願是大家的家,歡迎您們有空常回來。
最後祝福大家
能依據自己的興趣找到合適的工作、達成自己的目標。
並祝大家 每天平安愉快、幸福、心想事成!。
瀏覽數:
https://itrade.au.edu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