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真理大學國際貿易學系_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提供_國貿系學生『企業實習』機會


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提供

國貿系學生『企業實習』機會

一、說明:

    國際貿易學系為讓同學在踏入社會工作前,有企業實習之實務經驗,自107年學年度下學期起開設『企業實習』選修課程,為配合課程因此積極尋找適合企業實習之廠商。今年9月起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(財政部核可之第一家,也是目前唯一的公正第三人)願提供給企業實習機會給本系同學。此公司在業務方面主要提供不動產、機器設備、未上市未上櫃公司股票等動產、不良債權及專利權等無形資產交易平台服務,參與同學藉由此企業實習機會可領略金拍(法院委託標售)、國產署(委託標售)等許多標售案,以及現場公開開標作業等業務,是平常學校上課中無法獲取之寶貴經驗,名額有限,請同學踴躍報名!

二、企業實習事項說明

1企業實習廠商: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

2.企業實習地點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00號10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後30秒)

3.企業實習工作內容:處理標案前相關資料收集、標案後資料建檔歸類(即文書處理、資料收集、資料建檔及電腦資料處理等工作)

4.企業實習方式:

  (1)每週固定選擇一天或兩天:每天8小時,實習天數10天。

  (2)選擇寒假或暑假:每天8小時,連續實習10天。

5.企業實習機構補助:提供誤餐費

6.抵免學分獎勵:企業實習滿80小時,選修國際貿易學系各年度開設的『企業實習』課程(2學分),即可獲得此科目的學分。

7.報名方式:請洽國際貿易學系辦公室 陳振芳秘書(分機8101)

瀏覽數:
https://itrade.au.edu.tw/